haruka

已经从手帐变为bjd的主页⤴︎ ε=ε=(ง ˃̶͈̀ᗨ˂̶͈́)۶ ⤴︎

抽奖
没有啥感谢几百fo,想抽就抽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
要求
1.关注我,转推喜随意一个
2.评论报数(我想了下,报数前二十的怕自己抽不中的可以再报一次吧)
抽奖内容
1.分装大概80-100款左右,长度应该都在半米以上的,我比较没数,很多一米多的也有
2.贴纸包(50张以上)
3.刺猬便签本,扭蛋之类的看我最后心情都会塞点哈哈哈
4.忘记补一个,送5ml秋樱分装墨水
第二张是之前发过的已经卷好的,还会再补二三十款,然后剩下的我会留一长条等中奖者出来想要女子亥卓大王之类的话等我回国补卷,不要的话还是我手上这些款(虽然乱的已经看不出啥款了哈哈哈
哦对了!我卷胶带非常难看!!不要嫌弃我!
8.18抽一名手帐er,我会看首页

评论(197)
热度(203)

© haruka | Powered by LOFTER